小雨点

假如嫋嫋患有心悸

  刚写了一半的,你们是要be还是he,喜欢那个的多一点儿我写那个


以下正文
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阿母为何觉得都是我的错”!嫋嫋压抑着胸口的不适,对着萧元漪说到,眼泪在眼眶打转,她为了不让泪落下来,抬起头看看上方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但凡你做事情,能有你堂姊一半的稳妥我就不管你了!”萧元漪拍着桌子冲着嫋嫋怒吼。


 

   “女儿愚笨,学不来姎姎阿姊,既如此,阿母便别管我了,好好看看堂姊,省的看见我气得慌,多看看十全十美的堂姊,最好认堂姊为女儿吧,这样带出去也不会丢人”嫋嫋说着说着眼泪已经不自觉的落下来了,像断了线的珠子不受控制一般,声音也是愈来愈小……


 


       她觉得眼前的视线越来越模糊了,看不见人了,萧元漪正要说话,便见女儿一下子倒了下去,她以为嫋嫋又在装,于是走过去想把她叫起来,可谁料,萧元漪发现怎么弄她也没反应,只见她脸色煞白,嘴唇上一点儿血色也没有!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立马抱起她,冲着外面大喊“快去叫医士,去叫医士来”!


  


     “嫋嫋?嫋嫋?你别吓阿母!你快睁开眼来看看!嫋嫋,阿母不逼你了,你快醒醒”!她惊慌失措的喊着女儿




        说着说着,萧元漪就已经抱着女儿到了她的房内,待把她放到床上,给她盖好被子,之时,她还坚持在塌边,轻轻呼唤女儿,摸摸她的脸,又摸摸她冰凉的手,生怕又把她吓到了


   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女公子是急火攻心,加上自小身患心疾,这才晕了过去,不过,这次比较严重,我先开服药,如若今晚上能醒来便就好了,如若醒不来那便……”


 


    “求求你救救我女儿”,萧元漪泪流满面,对着这白发苍苍的老医士说

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程伯夫人,不是老夫不救啊,是女公子病情实在太过严重,她自小就脾胃不好,加上患有心悸,时不时的生病,病根全压在心里,这一下子情绪激动,病便都浮了上来,如此这般,老夫也无能为力啊……”



    

       萧元漪一直以为女儿只是脾胃不好,却不曾想,她小时候那么多磨难,脾胃不好,只有长时间饥一顿饱一顿才会这样,心悸是,久病失养,素体虚弱才会如此……这些年来,嫋嫋怎如此遭罪


 


        她没有法子,只得给女儿喂药,希望能快点醒来,可是这药,一直喂不下去!



       可,人晕过去了,她无法吞咽啊!!



        终于,一碗药喂下去,但,几乎大半都吐了出来,不过幸亏还喝了一点点进去,她只得祈祷,上天保佑,萧元漪本是不信这些说法的,可这一刻她多希望女儿能醒来,多么希望上天真的能保佑她,无论有什么要的要求,就冲着自己来吧,不要再让嫋嫋受苦了,萧元漪爱怜的看着她


 

        嫋嫋发现自己在一个全是黑暗的地方,她似是听见有人在唤她,可是,长这么大以来,从没有人会关心她,肯定不是真的,她在黑暗中看到了一束光,哪里好暖啊,感觉越靠近那里,身体越轻松,越舒服,暖洋洋的


 

       突然她要走到旁边了,一只手把她拉了起了,她,醒了


  “嫋嫋,嫋嫋,你能听见阿母的声音吗”?


  萧元漪正给女儿擦手,突然看见嫋嫋睫毛动了一下!


 


       嫋嫋慢慢睁开眼睛,觉得眼前有一个模糊的身影,听声音很是熟悉,好像是阿母,阿母会这么温柔的声音吗?





       阿母会对我这么温柔吗?她心里想着,莫不是幻想?





 

评论(43)

热度(475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