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雨点

归兮2

萧元漪听到这话心里很难受,没想到,程老夫人尽连嫋嫋能否吃饱都不管!心里气极了!

  随后温柔的,把女儿的脑袋,从怀里捞出来,一眼望去,女儿泪如泉滴,看到这样,萧元漪心里真是揪着心的疼!



  便用手,托着女儿的小脸,对视的看着她说:“嫋嫋以后不用怕了,以后阿母定不会再让你冻着饿着!阿母定会保护好我们嫋嫋!不会再让任何人欺负你!阿母要让我们嫋嫋做全都城最快乐的小娘子好不好”?

  听到这处的嫋嫋已经是泪眼汪汪的看着萧元漪了,她心里想着,以后我再也不怕他们说我,没有阿父阿母了,我再也不怕别人欺负我了,我有阿父阿母!再也不用羡慕他们的阿父阿母了!


  萧元漪看着女儿这样,用手里的绢帕,轻轻的擦了擦嫋嫋满脸泪水的小脸蛋儿说:“我们嫋嫋不哭了,等会哭成个小花猫就不好看了,对不对”?


  只听嫋嫋,用她那糯糯的小声音抽噎的回道说:“好!嫋嫋不哭了”!边说还边用手,擦掉了即将要留下的眼泪,看着萧元漪又是一阵心疼,不多久到了程府门口,萧元漪抱着嫋嫋下了马车


  现在正是春寒料峭还冷着呢,嫋嫋穿的如此单薄,她一下车便用披风把嫋嫋裹得严严的,由于嫋嫋被萧元漪抱着,现在只漏出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来,在嫋嫋这个视角,只能看到萧元漪的肩膀,和后面的马车,心想有阿母抱着真好!


  一点都不冷了,阿母怀里真暖和!萧元漪刚抱着嫋嫋走进大门便听见程老夫人身边的老媪,着急的往里面跑还边喊:“老夫人~老夫人~女君回来了”!



  萧元漪自是知道,这老媪要去给程老夫人报信,便也没拦着,里屋的程老夫人听到外面的喊声不耐烦的说了句:“大呼小叫的做什么呢!我还没聋呢”!


  等这老媪跑了进来听她一说才知道,那个二嫁妇竟然回来了!此时程老夫人一惊,拍着腿着急的说道:“哎呦!她回来了这可怎么办!那四娘子还在乡下哎呦”!

  

 再一拍腿便让这老媪搀扶着她走了出去,只见这程老夫人装扮的满头金钗好似是生怕别人不知道她有钱一样!

评论(4)

热度(8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